炖铁少年

专注傻白甜30年

【北美组】【詹孟】Oh My God

警告:

OOC

文中人物与现实无关

我不拥有他们

所有的不美好都是我的错,他们是美好的。


      加拿大人詹姆斯有个绰号叫总裁,可惜他一点也不霸道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普雅揭发他:“他一看到身高超过175的美女,眼睛就开启360环形扫描功能。”詹姆斯尴尬里又带点小害羞,扶额憋出一句:“Oh My God……”

      韩冰尖叫着拍桌子:“你管那个叫小屋!!太小了!!!”詹姆斯尴尬里又带点小得意,摊手憋出一句:“Oh My God……”

      布莱尔坏笑地问输掉的詹姆斯:“你为什么要跟我比喝酒呢?!!!”詹姆斯尴尬里带着点小无奈:“Oh My God……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孟天特别好奇:“好奇怪,詹姆斯,你都不会发脾气吗?”

      詹姆斯挑挑眉:“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那么爱发脾气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哪有发脾气!我那不是发脾气!”孟天拍着桌子反驳。

      “Oh My God……OK——你那是可爱的发脾气。”詹姆斯用手理理头发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孟天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孟天越来越喜欢捉弄詹姆斯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化妆间里詹姆斯坐在沙发上翻着杂志。孟天窜过来一把夺走他手里的杂志:“《The Economist》?詹姆斯总裁好高大上呀,我还以为你应该看的是《Playboy》。”

      “Oh My God……”詹姆斯耸耸肩,没脾气地笑着看孟天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聚餐时孟天从詹姆斯身后伸出脑袋堆起一脸假笑,詹姆斯警惕地看着他,猛不防孟天身手矫捷地夺走了他盘子里切好的牛排塞进了嘴里:“啊,现成儿的就是好吃!”

      “Oh My God……”詹姆斯扶额。然而过了几分钟,他切出一小堆牛排推到孟天的桌前。


      聊天时所有人都看着詹姆斯坏笑,詹姆斯纳闷儿的用余光瞟了瞟旁边,孟天正有样学样地模仿着他的坐姿和说话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“Oh My God……”詹姆斯也跟着笑起来,轻轻拉了拉孟天的耳朵。


      酒店房间里,詹姆斯睡的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敲门。爬起来开个门缝伸出头。

      “Surprise!!!”孟天跳出来就企图推门而入。

      詹姆斯垂死挣扎地抵住房间门,孟天伸头冲门缝瞄了瞄大笑起来:“啊你居然裸睡!!!”

      几分钟后詹姆斯只穿着浴袍坐在床一副生无可恋任人宰割的模样。孟天一脸兴奋揪了揪詹姆斯因为睡觉搞乱的头发,詹姆斯念叨着“Oh My God”伸手拍掉孟天的手,孟天灵巧地一躲伸手就拽开了詹姆斯的上身的浴袍:“啊你有胸肌!”

      “Oh My God……Oh My God……Oh My God……”詹姆斯一边应付着猫捉老鼠游戏玩得开心不已的孟天小朋友,一边下意识地碎碎念。

      “吴孟天!”詹姆斯整个人压着浴袍敞口趴在床上,一边伸出一只手往自己身上拉被子,一边咆哮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啦?”孟天眨眨眼睛撅起嘴,无辜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Oh My God……”詹姆斯绝望地把自己的脑袋埋在枕头下面。


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捉弄我?”詹姆斯崩溃地在枕头下面发问,声音被憋的闷闷的。

      “嗯——因为——你说Oh My God特别好听呀。”孟天沉默了一下回答道:“好啦,晚安我走啦,裸睡总裁!”

      “Oh My God!”詹姆斯听到关门的声音从枕头下面翻出来,大口大口的呼气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你觉得我说Oh My God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?”詹姆斯问每一个人。所有人都翻翻白眼:“你有病吗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麻烦抬下脚。”坐在公园长椅上出神的詹姆斯被环卫大妈的声音打断了思绪。

      “你觉得我说Oh My God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?”詹姆斯下意识地问环卫大妈。

      “哦卖嘎是什么意思。”大妈看着这个奇怪的外国人。

      “就是——我的天—— ”詹姆斯突然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尖叫:“——Oh My God!!!!!!!我的天!!!!!Oh My God!!!!!!!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说这外国人是不是有病?”环卫大妈悄悄地跟旁边报亭的大爷说。

     


END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9)
热度(167)

© 炖铁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