炖铁少年

专注傻白甜30年

【盾铁】没有人受得了Tony的哭哭脸(cha7-9 TBC)

7.

     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,Steve觉得自己已经明白了人生的终极道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真的……没有……不是……我没要跟Tony结婚!!”Steve万念俱灰地挣扎着辩解。

    “Steve不要Tony?”Tony从Steve怀里钻出来,嘴角耷拉下来,眼圈立刻红起来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不是的Tony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Steve手足无措地身手拉Tony。

    “Steve不要Tony,Steve骗Tony。”Tony挣开他,躲到沙发背后抱着膝盖坐在地上,大颗大颗的眼泪掉下来,抽着鼻子,只有进气没有出气地小声抽噎着。


     整个客厅安静了,所有人用不同的眼神看着Steve。 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,Steve发现其实刚才自己还没有彻底明白这个道理。

     Steve慌张地蹲下身把Tony拉进怀里,安抚地拍着他的后背:“Tony,求你,别哭了,你哭得我心都碎了。”Tony没有说话,只是紧紧攥着Steve的衣角更激烈地抽噎着,Steve能感觉到、

怀里的Tony在发抖。Steve紧了紧手臂,觉得自己也要跟着抖起来,整个心脏乱跳地停不下来,脑袋嗡嗡地不知道如何思考:“Tony,求你,我的错,我没有不要你,我只是——没有只是,

Steve喜欢Tony,Steve一直和Tony在一起,Steve不会骗Tony。别哭了好么,求你,你要什么你说,我都给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哦上帝啊说这话的是美国队长吗?”Bruce扶了扶眼镜。

    “蠢罐儿,快跟要他美国政府!”Clint挥着手臂。

    “闭嘴!”Natasha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Tony……只想……要……Steve。”Tony仰起头,大眼睛里还转着眼泪,嘴角依然委屈地耷拉着,抽抽噎噎半天凑出一句整话。

    “哦——”所有人伸手扶住了脑门。

  

    “好啦,我要回去涂指甲了。”Natasha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“我也要回去了。”Bruce赶紧也脚底抹油。

    “喂,你们就这么把蠢罐儿留给Steve啦?!蠢罐儿会被占便宜的!队友之爱呢?!”Clint抗议地跺脚。

    “不然呢,反正都睡过了。”Natasha优雅地翻了个白眼走掉了。

    “我要回去准备结婚礼物了。”Bruce耸耸肩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那个——”Clint回头看了看沙发后面,Tony倚在Steve怀里还时不时地抽下鼻子,Steve抻起自己的衣袖认真地给Tony擦鼻涕。“哦,那可真——恶心。”Clint决定也走掉。


8.

    Steve恨Clint。

    真的。

 

    Steve觉得自己再也无法正直地面对Tony了。

    “Cap他一直在泡铁罐!什么Uncle Steve都是幌子,他给Tony洗脑然后睡了他!”

    “你连铁罐上厕所都跟进去!你教铁罐坐你大腿!你昨天晚上睡了铁罐!他的叫声我都听见了!铁罐现在还屁股疼!”这两句话每时每刻都在Steve的脑袋里飞。


    “Steve?”Tony把头探过来盯着他。Steve被吓了一跳,抬头看到Tony舔着冰淇淋,嘴唇红润还泛着光亮。

    “Tony……”Steve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Steve次冰淇淋?”Tony把冰淇淋举到Steve嘴边,自己意犹未尽地舔着红润的嘴唇——那一定很甜——Steve这样想到——哦操,我恨Clint。

     Tony自然地坐在Steve的大腿上往Steve怀里挤了挤,把头枕在Steve肩膀上,鼻子呼吸喷出的热气打在Steve的脖子上,Steve觉得自己完全僵住了。Tony不安地转头看他,哭哭脸

上线:“抱抱?”

    “啊?”Steve懊丧地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企图把Clint那该死的嘴脸敲出脑壳,然后轻轻搂住Tony。

     Tony满足地扭了扭,Steve又一次石化了,僵硬地把身体往后错了错,整个人都抵在沙发靠背上。Tony也往里挤了挤,再一次贴挂在Steve身上。

    “哦上帝啊,救命……”Steve整个人红成了煮熟的蟹子,僵着脸冲一脸好奇的Tony假笑。

    “Steve热热?”Tony歪了歪头。

    “哦是的,所以Tony你能不能——”Steve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。

    “能,Tony帮你脱脱。”Tony伸手去拉Steve的衬衣扣子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不是……我是说……哦……”Steve崩溃地躲闪着:“那个……那个我不热,不热,这样挺好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Tony停下来。

     Steve长吁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掉了。”Tony耷拉着嘴角,怯怯地看着Steve然后伸出手,手里躺着两粒扣子。

    “上帝啊——”Steve低头看着自己因为缺了两颗扣子而四敞大开的衬衣——吧嗒——Steve胸口一凉——一大滴冰淇淋砸下来。

    “化了。”Tony举起手里的冰淇淋,哭丧着脸,同时融化的冰淇淋还在吧嗒吧嗒地落在Steve的胸口。

    “没事的Tony,我——”Steve的话未完就彻底石化。

     Tony俯下头去伸出舌头在Steve的胸口舔起来。舔……起……来……


     “咣当——”客厅尽头路过的Clint小甜饼撒了一地。

     Tony惊吓地回头,嘴角还粘着白色的汁液。

     “丧心病狂!!!”Clint尖叫着捂住了眼睛跑开了。


     Steve恨Clint。

     真的。


9.

    Steve决定带Tony去游乐园玩一玩:“但是,答应我,不准要抱抱。”Steve捏了捏Tony的鼻子。

    Tony立刻垮下了脸,委屈地耷拉着嘴角:“那牵牵。”

    “牵牵。”Steve笑着牵起Tony的手。Tony垫起脚在Steve的脸颊亲了一口。


    “我在看两个幼儿园小朋友谈恋爱吗。”Natasha翻了翻白眼。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Clint塞着小甜饼不说话。


    Tony一只手抱着最大号的美国队长公仔——那是Steve刚刚在射击游戏里赢来的——一只手紧紧抓住Steve,踮着脚在游人里抻着脖子往前看。前面舞台上表演着灰姑娘的

故事。王子和灰姑娘举行了盛大的婚礼。而Steve抱着一堆零食微笑地看着Tony,说真的钢铁侠看灰姑娘这种场景真是难以想象不是吗?

    “Steve?”Tony晃了晃Steve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嗯?”Steve笑着摸摸他的头。

    “我也想结婚。”Tony歪这头看他。

    “Tony,结婚要有戒指啊,我们现在没有啊。”Steve转着眼珠安抚Tony,他觉得自己现在说瞎话越来越越流畅了,天佑美利坚。

     Tony撅了撅嘴,哭哭脸再次上线。Steve一个头两个大地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“有戒指!”Tony突然笑起来,在Steve怀中的零食里扒拉了一会儿,拿出两只甜甜圈:“甜甜圈戒指!给你一个给我一个!我们就算结婚啦!”

     Steve目瞪口呆地看着Tony把甜甜圈分别套在两个人手指上:“那个,Tony,结婚还要有花的,我们现在没花……”

    “花花也有!”Tony拿过Steve手里的爆米花盒子:“花花,爆米——花——!”

    “额——”Steve觉得自己被打败了。


    回到复仇者大厦已经是傍晚。Tony开心地冲到复仇者们面前伸出手:“你们看!”

    “甜甜圈?”Clint随手拔下来塞进嘴里。

    “No!!!!”只能眼睁睁看着惨案发生的Steve尖叫起来。

    Tony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垮下脸哭了起来,整个人因为抽泣而颤抖起来,Steve把手上的东西一扔抱起了他。

    “他把我们的结婚戒指……吃掉了!!”Tony哭着尖叫,委屈地趴在Steve怀里。

    “是的他是个混球儿,我们不理他,我们再买去买个更好的戒指。”Steve揉着Tony的头发安抚着。

    “你才是混球儿!你居然用甜甜圈当戒指骗铁罐儿结婚!”Clint跳着脚反驳。Natasha在后面踹了他一脚。

    “好戒指?”Tony泪光闪闪地抬头看Steve,Steve微笑着给他擦擦眼泪:“是的,真正的戒指,有鲜花,穿漂亮衣服,跟电视上演的一样。”

  

TBC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0)
热度(117)

© 炖铁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