炖铁少年

专注傻白甜30年

【全员/主玫瑰】【动物AU】【柴犬kun×柯基leo】狗狗心事6-7(TBC)

【你们要的战神→_→ 】

6

“听说,Bati度假回来了!”

“啊啊啊Bati回来啦!!男神!!!”

“Bati往花园东口来了!!!”

“嗷嗷别拦我我要见男神!!!”

“混蛋你挡住我了!!!”

……

 

Argentina小区的狗狗们全部疯跑到东口翘首以盼。Leo和Kun也努力地蹬起小短腿往外瞧,却只看见乌压压一片狗头。Kun丧气地撂下爪子,捅了Leo一下:“干脆你站到我背上看吧。”

Kun背着Leo挤在狗群里傻呵呵地乐着。

远远地看到一只威风凛凛的德牧和一只飘逸的金毛并肩走着。

“啊,Bati真帅!啊,Bati老婆真漂亮!”大伙儿纷纷抻着脖子感叹道。

 

“嗷~”

“汪~”

     狗群里突然一片惨叫,所有的狗狗都感觉后颈一痛,回头一看,老斗牛犬Deigo气势汹汹地对着狗群狂扇巴掌:“瞎了狗眼啦!!!那是Cani!不是Bati老婆!!是Cani!!”

狗狗们纷纷抱头逃窜。

 

【狗狗们见到男神Bati后的场面

 

7

Argentina小区最近又掀起了一股热潮——学习鸟语。

“鸟语最流行啦。你去哪里说鸟语大家都能交流!” 巴吉度犬Zaba苦口婆心地教导众狗狗:“所以我决定成立一个鸟语学习互助小组,大家一起学习鸟语,一起进步!”

“Leo,你要一起参加吗?!”Kun兴奋地转圈圈,已经开始畅想自己学好鸟语后潇洒地走世界的样子了。

“不学,我不喜欢读书。”Leo舔着棒棒糖淡定地回答。Kun的脸垮了一下又傻笑起来:“没关系,我学。我学好了你跟着我就行了!”

 

鸟语学习互助小组的活动很快展开了。Kun每天兴致勃勃地跟着大家一起听Zaba授课。Leo在旁边叼着棒棒糖睡觉。

上了一堂课觉得鸟语实在太简单了的Kun当即表示自己上课的时候每时每刻要讲鸟语,否则罚一块牛肉。

 

Argentina小区的牛肉店老板真在一边割肉一边跟客人聊天:“你最近怎么买这么多牛肉?”

“还不是我家那条傻Kun,一天比一天要牛肉要的多,还不见长胖,也不知道都吃到了哪里。”少年一边结账一边叹气。

 

 

Kun已经好几天没来鸟语学习互助小组上课了。Zaba在花园里逮住和Leo玩球的Kun:“Kun,你最近怎么不来学习小组学鸟语啦?!”

“那个时间我要睡觉呢!”Kun眨眨眼睛。

Leo望着Zaba离开的背影在Kun头上拍了一下:“你明明在玩球。”

“我的鸟语已经很好了,不需要学习了!”Kun转着眼珠仰起头。

 

 

继Kun之后越来越多的狗狗翘课,“学习太无聊啦。还是Leo最聪明啦!我们以后都要向Leo学习!Leo酷酷哒——我不喜欢读书!”所有的狗狗都说。Zaba的鸟语学习互助小组终于破产了。Zaba忧伤地坐在花园的长椅上耷拉着尾巴,看着狗狗们开心地玩球。

“一群驴子命!”他突然想起前辈Deigo的评价,悲天悯狗地忧伤起来。

   

  TBC

评论(11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炖铁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